相关产品:
长沙富泰土工材料有限公司 1
    范经理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天然无污染环保防渗浏阳”详细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9c9m.com,我已交托【9c9m.com】别郎先律师为我的文章进行维权行动。请随意转发到朋友圈,如需转载请联系管理员。
免责声明:以下文字、图片、视频内容来源于富泰土工材料有限公司,联系我时,请说是在【9c9m.com】上看到的,谢谢。
本文编辑字数3850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dUnfxPHask4您好,感谢您在万千 天然无污染环保防渗浏阳 中您找到了我们,关于天然无污染环保防渗浏阳的任何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会给您细致的回答!














膨润土复合防水毯(GCL)是一种新型土工合成材料。它由经过级配的天然钠基膨润土颗粒和相应的外加剂混合均匀而成,经特殊的工艺及设备,把膨润土颗粒固定在两层土工布之间,制成膨润土防水毯,既具有土工材料的全部特性,又具有优异的防水(渗)性能。

 

钠基膨润土防水毯是主要分为针刺法钠基膨润土防水毯、针刺覆膜法钠基膨润土防水毯和胶粘法钠基膨润土防水毯。

 

防水机理为:膨润土粒子遇水膨胀,使其形成均匀的胶体系统,在两层土工布限制作用下,使膨润土从无序变为有序的膨胀,持续的吸水膨胀结果是让膨润土层自身达到密实,从而具有防水作用。



防水机理为:膨润土粒子遇水膨胀,使其形成均匀的胶体系统,在两层土工布限制作用下,使膨润土从无序变为有序的膨胀,持续的吸水膨胀结果是让膨润土层自身达到密实,从而具有防水作用。

物理特点:①具有优异的防水防渗性能,抗渗静水压可达1.0Mpa以上,渗透系数5×10-11cm/s, 膨润土是天然无机材料,不会发生老化反应,耐久性好;且不会对环境造成任何不利影响属环保材料。②具有土工布材料的部分特性,如分离、加固、防护、过滤等,施工时只需将GCL防水毯平铺在地上,立面或斜面施工时,用钉子和垫圈将其固定,并接要求搭接即可。③容易修补;即使在防水(渗)施工结束以后,如防水层发生意外破损,只要对破损的部位加以简单的修补,就可重新获得完美如初的防水性能。④性能价格比相对较高,用途非常广泛。⑤产品幅宽可达6米,与国标上土工布、土工膜的规格相匹配,大大提高了施工效率。




【看累了,开心一刻】
这忘性有多大
老张得了健忘症。
一天,他十分痛苦的问医生:我总是忘记吃药该怎么办啊?
医生想了想回答:你会忘记吃药,但不会忘记吃饭吧?你只要记得吃完饭以后再吃药就行了!
过了一段日子,老张的病情依然没有好转。医生问他怎么回事,老张无奈的说:我总是忘记什么时候吃完的饭!

      膨润土防水毯(GCL)是一种介于CCL(现场厚压实粘土防渗衬垫)和高分子材料---土工膜之间的一种防渗衬垫。主要应用于房屋地下室`环境工程中的废弃物填埋场、地下水库、地下基础设施建设等工程中,解决密封、隔离、防渗漏问题,效果好,抗破坏性强。 原理 膨润土的矿物学名称为蒙脱石,天然的膨润土按化学成分主要分为钠基和钙基两大类。膨润土具有遇水膨胀的特性,一般钙基膨润土膨胀时,其膨胀仅为自身体积的3倍左右;而钠基膨润土膨胀时,约为自身体积的l5倍左右,能吸收6倍于自身重量的水,这样膨胀的膨润土所形成的高密度胶体具有排斥水的性能。利用这个性能,我公司用钠基膨润土来做防水材料。为方便施工和运输,将膨润土锁在两层土工合成材料中间,起保护和加固的作用,使GCL具有一定的整体抗剪强度。 钠基膨润土防水毯的特点  

 钠基膨润土防水毯 的幅宽可达6m,长度为30-60m,是由两层土工布包裹钠基膨润土颗粒针刺而成的毯状防渗材料,钠基膨润土以水止水,具有很高的抗静水压力 GCL主要用于土木工程、水利工程、环保工程中的防渗或密封,如渠道、水库、水坝的防渗设计,垃圾场的基础、周边、盖顶密封设计,人工河流、湖泊的防漏设计等等。大多可单独使用,也可与压实粘土层或土工膜组合使用。当方案允许选用粘土、沥青、混凝土、土工膜、GCL作密封层时,GCL更具有竞争力是膨润土颗粒不能像一个方向流动。


   膨润土垫应当以原始的包装状况运送到施工现场。翻开包装时留心不要损坏膨润土垫,假设膨润土垫是由两种不同的土工布针刺而成,要特别留心铺设方向(即哪一面向上)。如无特别的规矩,通常是将印有产品名称的一面向上。

   选用推土机向后行进,将吊在推土机前端的膨润土垫铺开,假设推土机在地基土上留下了车印,要在铺设作业继续前恢复原状。假设空间大,可选用将膨润土垫在坡顶由吊车吊起,由人工沿斜坡方向向下拉展的铺设办法,阻止,膨润土垫由坡顶向下安闲滚落。

  为减少铺设过程中,膨润土垫与地基的拖延、冲突构成的损坏,可在地上上加放一层暂时的土工织物。膨润土垫的铺设应与斜坡歪斜方向平行,假设斜度大于4:1时,在距坡顶或坡底1m内不能有横向搭接的状况。

  膨润土垫平铺在地上上,不能有弯曲或褶皱,尤其是膨润垫边沿显露在外的当地。膨润土垫不能在有积水或下雨时施工,当天铺设的膨润土垫上有必要掩盖回填土、土工膜或暂时防水油布,阻止无隐瞒过夜。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天然无污染环保防渗浏阳”联系方式
长沙富泰土工材料有限公司名片
    “天然无污染环保防渗浏阳”商家推荐新闻信息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