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产品:
宿州谋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1
    周经理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多孔混凝土地坪--宿州彩色混凝土道路做法”详细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9c9m.com,我已交托【9c9m.com】别郎先律师为我的文章进行维权行动。请随意转发到朋友圈,如需转载请联系管理员。
免责声明:以下文字、图片、视频内容来源于谋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联系我时,请说是在【9c9m.com】上看到的,谢谢。
本文编辑字数7089字,预计阅读时间:7分钟。

LCVofyQIbS5分钟前更新:多孔混凝土地坪--宿州彩色混凝土道路做法,价格:面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周经理,联系地址:宿州江宁区汤山工业园,以上多孔混凝土地坪--宿州彩色混凝土道路做法信息是由宿州谋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相关的产品信息.














透水地坪也被称为生态透水地坪,透水混凝土,无砂混凝土等,是采用骨料碎石,胶结料,添加剂,水泥,水等经过均匀搅拌,摊铺成路面。具有比传统混凝土更高的强度和耐久性,能满足结构物力学性能、使用功能以及使用年限的要求;具有与自然环境的协调性,减轻对地球和生态环境的负荷,实现非再生型资源可循环性使用;具有良好的使用功能,能为人类构筑温和、舒适、便捷的生活环境。

透水地坪能够使雨水迅速渗入地表,有效地补充地下水,缓解城市热岛效应,保护城市自然水系不受破坏,具有很强的环保价值。同时,它解决了普通路面容易积水的问题,提高行走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对于改善人居环境也具有重要意义。

透水混凝土在保留传统混凝土特性的基础上颠覆了其色彩单一灰色,呈现出缤纷多样的色彩表现。运用不同的颜色使地面与建筑、景观相融合,创造出温馨和谐的生活环境!

 


排水沟阴阳角处理

泵浦室、排烟机房排水沟与地面交角圆曲率R=30~50ram.R角施工采用专用抹刀。施工步骤如下:

在R角施工范围的墙面与地面贴护面胶带,以防污染墙、地面。

用聚合水泥及专用抹刀做R角,R角成型终凝后,洒水使其处于湿润状态,以利其强度增长。

视聚合水泥固化情况.将墙面、地面与R角范围内不平滑之处用砂纸打磨平整。

清理R角表面灰尘,涂抹底漆。将加人防坠流剂的EH—C材料涂在R角表面上。在R角表面上的EH—C材料固化后,方可施工地面环氧漆。

(二)地漏周围环氧地面施工

地漏周边的基层处理:用手提式角磨机将地漏周边打磨成坡度较小的圆锥形,用吸尘器将灰尘吸干净后涂刷环氧底漆,不平之处用环氧树脂砂浆进行修补。

大面积施工面漆之前,先用毛刷薄薄的刷好地漏周围,然后施工整体面层漆。地漏周围面漆不能太厚,因面漆有流平性,厚了容易流人地漏。地漏盖等不做环氧的地方用双面胶带粘贴保护不被污染。




【看累了,开心一刻】
贴切的名字
我去注册公司。
登记员问我:你的公司名字?
我:五角大楼!
登记员:怎么起这么个名字?
我:因为这名字最贴切啊!
登记员:难道你开的是智囊公司?
我:没有啊,我开的是网络水军公司,发一帖拿五毛,就是五角钱,看吧,五角大楼很贴切对不。


透水地坪是在摊铺好的砼表面上,在砼表面析水消失后用干撒彩色强化剂(干粉)的方法对砼表面进行上色和强化,并使用专用工具将彩色强化剂抹入砼表层使其融为一体;而后均匀施撒彩色脱膜粉,并马上用设计选定的模具在砼表面进行压印,实现各种设计款式、纹理和色彩。待砼经过适当的清理和养护之后,在表面施涂密封剂(液体),使艺术地坪表面防污染防滑并再次强化。完成后的艺术地坪除了很好的装饰性以外,其物理性能也非常强大和稳定。

透水混凝土增强剂采用国外先进合成工艺和核壳结构设计而成;参与水泥水化反应形成高分子聚合物水泥水化体;大幅度提高水泥水化体的抗压和粘结强度;提高混凝土的抗冻融性、耐久性和耐候性。透水混凝土增强剂在提高强度、降低成本、提高坍落度、延展可操作时间和石子表面包浆厚度等方面效果十分显著; 包浆厚度不会因为坍落度变大而变薄或大部分流坠至底层,能均匀的包裹在石子表面;同时也实现了在商品搅拌站的搅拌加工和搅拌罐车运输,既提高工作效率又缩短工程工期。

应用范围:彩色透水混凝土、透水砖、露骨料透水混凝土路面等。

 


彩色透水地坪施工步骤

  搅拌:

  透水地坪拌合物中水泥浆的稠度较大,且数量较少,为了便水泥浆能保证均匀地包裹在骨科上,宜采用强制式搅拌机,搅拌时间为5分钟以上。

  浇筑:

  在浇筑之前,路基必须先用水湿润。否则透水地坪快速失水份会减弱骨料间的粘结强度。由于透水地坪拌合物比较干硬,将拌和好的透水地坪和好的透水地坪材料铺在路基上铺平即可。

  振捣:

  在浇注过程中不宜强烈振捣或夯实。一般用平板振动器轻振铺平后的透水性混凝土混合料,但必须注意不能使用高频振捣器,否则他会使混凝土过于密实面减少孔隙率,并影响透水效果。同时高频振捣器也会使水泥浆体从粗骨料表面离析出来,流入底部形成一个不透水层,使材料失去透水性。

  辊压:

  振捣以后,应进一步采用实心钢管或轻型压路机压实压平透水混凝土拌合料,考虑到拌合料的稠度和周围温度等条件,可能需要多次辊压,但应注意,在辊压前必须清理辊子,以防粘结骨料。

  养护:

  透水地坪由于存在大量的孔洞,易失水,干燥很快,所以养护非常重要.尤其是早期养护,要注意避免地坪中水分大量蒸发。通常透水混凝土拆模时间比普通混凝土短,如此其侧面和边缘就会暴露于空气中,应用塑料薄膜或彩条布及时覆盖路面和侧面,以保证湿度和水泥充分水化。透水地坪应在浇注后1天开始洒水养护,淋水时不宜用压力水柱直冲混凝土表面,这样会带走一些水泥浆,造成一些较薄弱的部位,但可在常态的情况下直接从上往下浇水。透水地坪的浇水养护时间应不少于7天。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多孔混凝土地坪--宿州彩色混凝土道路做法”联系方式
宿州谋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名片
    “多孔混凝土地坪--宿州彩色混凝土道路做法”商家推荐新闻信息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