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产品:
大同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1
    陈经理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大同自然通风天窗规格”详细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9c9m.com,我已交托【9c9m.com】别郎先律师为我的文章进行维权行动。请随意转发到朋友圈,如需转载请联系管理员。
免责声明:以下文字、图片、视频内容来源于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联系我时,请说是在【9c9m.com】上看到的,谢谢。
本文编辑字数6516字,预计阅读时间:7分钟。

oGaQkbuMEW2行业资讯:大同自然通风天窗规格,我们大同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提供的大同自然通风天窗规格,如果您有需求请联系,联系人:陈经理,地址:大同高新技术开发区长江路与外环路路口.














品质部

2、通风天窗的查验依据

类目:天窗又分顺坡通风气楼和中脊通风天窗,电动通风天窗和自然通风天窗;

原理:使用室表里温差不同来达成通风的作用;

功能:通风,采光,排烟;

适用于:钢结构工业厂房屋面上,例如:体育馆、机械工厂、化学工厂、铸造工厂等工业厂房。

3、通风天窗的生产成本

一般情况下,标准厂房在屋脊的部位有一排高出屋脊的排窗,给厂房换气,排声和采光而又不会进入雨水。

4、通风天窗的规划

通风天窗的采光,通风效率高,重量轻侧窗。彬县天窗在现代修建中的使用种类繁多,按其结构,位置,以及与屋顶的关系,揉捏后要进行定径测验,能够概括为天顶,保持30s(秒)测得的布氏硬度值为120N/mm2MPa)。

1、建筑效果:

优质的建筑设计和选材的节能,平顶突出的反台既保证了排水系统安装长久安全无漏水,又创造了新颖而独特的平顶建筑,打破了顶部一贯平直的线条结构,增加了平顶建筑的跳跃感。

2、室内效果:

室内效果,基于平顶独特的安装角度,保证了自然光全天候180度的射入,室内方正的窗口如阳光放大器,提高了采光率,营造出室内特殊光影效果,节约人造能源,使传统生活变得惬意时尚且富有动感。对于工业工厂,也可以增设通风气楼,改善室内通风效果,防止厂内的空气污染,改善室内空气质量,从而保护员工的健康。


负压风机产品介绍:

一、负压风机工作原理:

  1.水循环系统:包括水泵、供回水管路、集水箱等, 主要作用是按照所要求的循环水量将水帘均匀湿润,并保证一定的泄水量,使循环水矿化度不至于过高,以保持水帘较高的降温效率。

  负压式风机是利用空气对流、负压换气的降温原理,由安装地点的对向---大门或窗户自然吸入新鲜空气,将室内闷热气体迅速强制排出室外,任何通风不良问题均可改善,降温换气效果可达90%-97%

  2.降温水帘:水帘采用了特种高分子材料与木浆纤维分子空间交联,并用高耐水、强耐侯性材料胶结而成。既保证了足够的湿挺度、高吸水性能,又具有较大蒸发表面积和较低的损失,并能够净化外部进入的空气。

水帘能降低的温度取决于空气的干湿球温度差和水帘此时的效率,降温的数值就是两者的乘积。稳定运行的湿帘降温效率通常是不变的。所以,在越炎热的天气,湿帘降温的效果越好。

二、负压风机产品特性:

  1.百叶窗拥有独特的自动开机构,其开关机构是借助二个无须动力的的重锤,配置自动装置来实现的,这种独特的机构可确保风机连续多年运转都无故障,百叶有防风、防尘、防雨功能。

  2.高效能抽风设计:单台通风量44500m3/小时。

  3.电机(配备的是江晟电机)与风叶采用V—形皮带传动,张紧调节极其简单,运行平稳,维护费用低。

  4.航空铝镁合金六叶式风叶,重量轻、强度高、韧性好。

  5.外壳采用镀锌板材质,防锈,冷却不变形、不老化、质轻。




【看累了,开心一刻】
在搞什么鬼
宁采臣和聂小倩在兰若寺正在行夫妻之事,这时,突然进来一个投宿的书生,聂小倩立刻隐身,事发突然,宁采臣很不自然,被书生看在眼里
书生:“你……你在搞什么鬼?”
宁采臣:“你……你……知道了还问!”

通风天窗的选用注意事项

屋顶通风天窗在形状上分为薄型通风天窗和流线型通风天窗(也称弧线型通风天窗),两种范例的通风天窗都可以依据喉口大小做成差别尺寸。哪么在选用屋顶通风天窗时有哪些必要注意事项,这两种范例的通风天窗又有什么特点呢?

线型通风天窗

1、流线型通风天窗可用过屋脊和坡面,通风量大,通风天窗为流线圆弧型,如许既包管了通风器本体强度,也有用的减轻了通风器本体所蒙受的风压。

2、其特点是使用通风天窗本体高度和流线形状形成的大容积,可以大概有用进步室内氛围的网络和排放本领;

3、设置导流板(同时也可以作为启闭阀板)引导室内高温发生的热氛围,对通风器形成自下向上的助力,引导聚热氛围向上排挤;

4、任何偏向的风越过通风器顶部一定对出风口形成的吸力,进步通风器的上拔速率。


电机的电压和频率可定制。中国著名的汽车用特殊设计的风扇, 个提出在缺相保护设置,关闭电源,当电力短缺,可自行断电。电机防护等级IP55,绝缘等级F级。

  风机轴承采用双列轴承专用防水设计,水不能进入。强度高,噪音低,免维护,使用寿命长。

  风扇皮带轮是由高强度铝镁合金的压铸,降低重量,叶轮叶片完整,高耐蚀性。加强筋带轮设计。消除内部压力,提高自身的刚度和稳定性,不会破碎。

  1.采用独特的推开百叶机构装置能自动打开和关闭百叶窗片。

  2.采用不锈钢扇叶片一次冲压成型工艺,不变形,不断裂,美观耐用。

  3.高精度栋平衡监测校正,保证风机运转平稳无振动,降低噪音,有效提高使用寿命。

  4.采用特有的凹进式风机搬运提手设计,不但有效避免装卸、搬运过程中的不便,还不会影响风机安装和外观效果。

  5.V型皮带轮由高强度的铝镁合金材料热压铸成型,材质轻,强度高,我公司风机可根据经销商的销售情况定制A型皮带和B型皮带,有效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6.配置高效节能电机,通过3C认证,防护风机:IP55,绝缘等级:F级。

  7.机械离心式打开机构采用韧性高的增强尼龙100%原料注塑加工,强度高,寿命长,导杆内嵌的钢件安装在法兰片上,增强了机构的可靠性,有效避免尼龙生产过程中的伸缩变动。

是利用空气对流、负压换气的降温原理,由安装地点的对向---大门或窗户自然吸入新鲜空气,将室内闷热气体迅速强制排出室外,任何通风不良问题均可改善的机器,降温换气效果可达90%-97%

  负压风机具有特点:风量大,噪音低,耗能小,运行平稳,寿命长,效率高等特点,百叶窗自动起闭达到防尘,防水,美观大方;即可吹风,是现代化车间降温通风的 选择,也可抽风。环保、节能的负压风机将成通风降温设备市场主流。

节能方形塑钢负压风机比铁镀锌板负压风机,更具有防锈,耐用,美观,噪音低,震动低等优点。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大同自然通风天窗规格”联系方式
大同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名片
    “大同自然通风天窗规格”商家推荐新闻信息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