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产品:
驻马店乐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1
    杨经理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驻马店阳离子聚丙烯酰胺制造”详细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9c9m.com,我已交托【9c9m.com】别郎先律师为我的文章进行维权行动。请随意转发到朋友圈,如需转载请联系管理员。
免责声明:以下文字、图片、视频内容来源于乐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联系我时,请说是在【9c9m.com】上看到的,谢谢。
本文编辑字数5051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dwOGYQjBtL8news:驻马店阳离子聚丙烯酰胺制造是由驻马店乐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欢迎广大客户来我司考察,联系人:杨经理,地址:驻马店西郊开发区66号 .














 用于造纸助剂、助率剂。在造纸前泵口式储浆池中加入量PAM-LB-3阴离子聚丙烯酰胺可使水中填料与细小纤维在网上存留提高20-30%。每吨可节约纸浆20-30kg。举例:在洗煤过程中产生大量废水,直接排放污染环境,必须沉清后循环利用,回收水中煤泥,也很有价值,但靠自然沉降,费时费力,同时水也不清。
     使用效果:使用本产品做成的香坯(香制品)外观平整、无断裂、无霉斑,抗折力强,产品成色好、烘晒后不褪色,燃点时间足,可燃性好,过铁齿盘不“断头”熄火,有利于蚊香有效成份的挥散率的提高及可减少成品在烘干过程中的损失,同时,可大大减轻工人的劳动强度、提高工作效率。此外,本品对环境无污染,可满足绿色环保方面对产品的要求。经济效益:使用本产品可减少原料成本5—12%,节约能耗20—30%。
   

 随水解时间的延长而改变,水解时间短,粘度较小,这可能是由于高聚物还来不及形成网状结构所致;水解时间过长,粘度下降,这是聚丙烯酰胺在溶液中结构发生松解所致。部分水解聚丙烯酰胺溶于水后离解成带负电荷的大分子,分子间静电排斥作用以及同一分子上不同链节之间的阴离子排斥力导致分子在溶液中伸展并能使分子之间相互缠绕用于造纸助剂、助率剂。在造纸前泵口式储浆池中加入量pam-lb-3阴离子聚丙烯酰胺可使水中填料与细小纤维在网上存留提高20-30%。每吨可节约纸浆20-30kg。
   在洗煤过程中产生大量废水,直接排放污染环境,必须沉清后循环利用,回收水中煤泥,也很有价值,但靠自然沉降,聚丙烯酰胺溶液可视为网状结构,链间机械的缠结和氢键共同形成网状节点;浓度较高时,由于溶液含有许多链一链接触点,使得pam溶液呈凝胶状。pam水溶液与许多能和水互溶的有机物有很好的相容性,对电解质有很好的相容性,对氯化胺、硫酸钙、硫酸铜、氢氧化钾、碳酸钠、硼酸钠、、磷酸钠、硫酸钠、氯化锌、硼酸及磷酸等物质不敏感费时费力,同时水也不清。



【看累了,开心一刻】
讨好女友的结局
甲:女朋友说男的必须强壮,这样有安全感,所以我报了健身班!
乙:难怪最近没见到你。
甲:后来她又说,男人必须有艺术细胞。
乙:你又报了什么?
甲:我又报了个拉丁舞班、绘画班。
乙:现在跟她在一起,她肯定感到开心吧?
甲:不,我每天上这个班、那个班,没时间跟她在一起,她就跟别的男人好上了。
乙:啊!

 用于生活污水和有机废水的处理,本产品在配性或碱性介质中均呈现阳电性,这样对污水中悬浮颗粒带阴电荷的污水进行絮凝沉淀,澄清很有效。如生产粮食酒精废水,造纸废水,城市污水处理厂的废水,啤酒废水,味精厂废水,制糖废水,有机含量高废水、饲料废水,纺织印染废水等,用阳离子聚丙烯酰胺要比用阴离子、非离子聚丙烯酰胺或无机盐类效果要高数倍或数十倍,因为这类废水普遍带阴电荷。
   用于以江河水作水源的自来水的处理絮凝剂,用量少,效果好,成本低,特别是和无机絮凝剂复合使用效果更好,它将成为治长江、黄河及其它流域的自来水厂的高效絮凝剂。造纸用增强剂及其它助剂。提高填料、颜料等存留率、纸张的强度。用于油田经学助剂,如粘土防膨剂,油田酸化用稠化剂。用于纺织上浆剂、浆液性能稳定、落浆少、织物断头率低、布面光洁。
   

  由于聚丙烯酰胺是高分子水溶性聚合物,具有良好的絮凝性,并且可以降低液体之间的磨擦阻力。丙烯酰胺除了在石油行业的应用外,在污水处理行业、造纸行业、制糖行业以及洗煤和冶金行业也有着广泛的应用,下面我们就具体介绍一下其他的应用领域。聚丙烯酰胺的酰胺基可与许多物质亲和、吸附而形成氢键。高分子量聚丙烯酰胺在被吸附的粒子间形成"桥联",生成絮团,有利于粒下沉。聚丙烯酰胺类絮凝剂能适应多种絮凝现象,其用量小,效率高,生成的泥渣少,后处理容易,对某些情况具有特殊的价值。我国的原水处理、城市污水处理和工业废水处理行业都在不同程度地使用聚丙烯酰胺作为水处理化学药剂。聚丙烯酰胺是目前应用最广、效能 的高分子有机合成絮凝剂。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驻马店阳离子聚丙烯酰胺制造”联系方式
驻马店乐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名片
    “驻马店阳离子聚丙烯酰胺制造”商家推荐新闻信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支付方式 | 版权声明 | 服务条款 | 诚征英才 |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苏B2-20120368 苏ICP备13011592号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