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产品:
安康金昊通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1
    汤延军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商家最新资讯
  • “白河薄壁冷拔钢管今日价格”详细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9c9m.com,我已交托【9c9m.com】别郎先律师为我的文章进行维权行动。请随意转发到朋友圈,如需转载请联系管理员。
免责声明:以下文字、图片、视频内容来源于金昊通金属材料有限公司,联系我时,请说是在【9c9m.com】上看到的,谢谢。
本文编辑字数3193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iasKCUofyp5白河薄壁冷拔钢管今日价格,要是您还想知道更多的相关信息,那就赶紧联系我们吧,联系人:汤延军,地址:安康开发区辽河路东首.














本节将主要介绍国产优化引进型300MW 汽轮机组(指阳逻电厂机组,简称本机组)本体部分各主要零部件的作用、构造特点及有关系统,并同同类型机组作一简要比较。
一、 叶片
1、 叶片的分类
叶片按用途可分为动叶片(又称工作叶片,简称叶片)和静叶片(又称喷嘴叶片)两种。
动叶片安装在转子叶轮冷拔碳钢管(冲动式汽轮机)或转鼓(反动式汽轮机)上,接受喷嘴叶栅射出的高速汽流,把蒸汽的动能转换为机械能,使转子旋转。
静叶片安装在隔板或汽缸上,在反动式汽轮机中,起喷嘴作用;在速度级中,作导向叶片,使汽流改变方向,引导蒸汽进入下一列动叶片。
2、 叶片的结构:
叶片一般由叶根、工作部分(或称叶身、叶型部分)、叶顶连接件(围带或拉金)组成。
(1) 叶根
叶片通过叶根安装在叶轮或转鼓上。叶根的作用是紧固动叶,小口径冷拔无缝管使其在经受汽流的推力和旋转离心力作用下,不至于从轮缘沟槽里。因此要求它与轮缘配合部分要有足够的强度且应力集中要小。它的结构型式取决于转子的结构型式、叶片的强度、制造和安装工艺要求和传统等。常用的结构型式有T型、叉树型和枞树型等。

邯宝冷轧厂以有利于生产经营、有利于经济效益提升为原则,制定市场化运行实施方案,细化保证措施,明确责任人、完成时限和考核要求,扎实推进市场化运转,激发内生动力和创新活力,提升高端产品创效能力。

  该厂以“下班组、到岗位、覆盖全员”作为职工思想发动的根本原则,编发了“树立市场化理念”专题宣贯材料,利用班前班后会,组织职工集中学习。厂领导班子、技术专家带头下班组、进车间,讲市场,讲形势,讲任务目标,并采取科室包保车间的宣贯机制,对市场化理念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把市场化意识传递到每名干部职工,动员广大干部职工树牢市场化理念,不讲客观积极主动地落实市场化运行各项措施,提升产品创效能力。

  该厂围绕市场、产品和客户,在全厂范围内推行主辅创效单元考核机制。酸轧、连退、镀锌三个主生产线车间作为主创效单元,围绕质量、品种、合同交付等重点内容,对生产的品种进行毛利核算,设立产品综合平均毛利润指标,根据毛利核算产线、作业区的创效情况,将创效指标作为各产线绩效指标兑现考核,同时与各车间主任、副主任绩效挂钩。各科室、车间作为辅创效单元,与酸轧、连退、镀锌三个主创效单元之间建立市场化契约服务关系,冷拔流体管将创效情况作为组织绩效的主要组成部分,依据组织绩效得分计算绩效奖励。构建科室服务产线机制,建立完善科室技术人员包保产线机制,设立包保产线指标,从指导班组生产、开展技术攻关、完善基层体系运行、重点合同跟踪保证等方面细化、量化技术人员任务目标,对产线反应的问题, 时间予以答复,承诺完成时间,按时保质办结,提高现场解决问题的效率。




【看累了,开心一刻】
不装逼会死吗?
相亲现场,一对男女在介绍各自的工作。
男:俺练的是顶上功夫,做的是头等事业!
女:俺练的是化骨绵掌,做的是终端品牌!
主持人:娘希匹!一个剃头、一个捏脚,你俩不装逼会死吗?


汽封与汽封系统
汽轮机运转时,转子高速旋转,汽缸、隔板等静体固定不动,因此转子和静体之间需要留有适当的间隙,从而不相互碰磨。然而间隙的存在就要导致漏气,这样不仅会降低机组效率,还会影响机组安全。为了减少蒸汽泄露和防止空气漏入,需要有密封装置,通常称为汽封。汽封按其安装位置的不同,可分为通流部分汽封、隔板(或静叶环)汽封、轴端汽封。反动式汽轮机还装有高、中压平衡活塞汽封和低压平衡活塞汽封。
汽封的结构形式有曲径式、碳精式和水封式等。冷拔钢管现代汽轮机均采用曲径式汽封,或称迷宫汽封,它有以下几种结构形式:梳齿形、J形(又叫伞柄形)、枞树形。
五、 轴承
汽轮机采用的轴承有径向支持轴承和推力轴承两种。径向支持轴承用来承担转子的重量和旋转的不平衡力,并确定转子的径向位置,以保持转子旋转中心一致,小口径冷拔管从而保证转子与汽缸、汽封、隔板等静止部分的径向间隙正确。推力轴承承受蒸汽作用在转子上的轴向推力,并确定转子的轴向位置,以确保通流部分动静之间正确的轴向间隙。所以推力轴承被看成转子的定位点,或称汽轮机转子对静子的相对死点

工作部分(或称叶身、叶型部分)
叶型部分是叶片的基本部分,它构成汽流通道。叶型部分的横截面形状称为叶型,其周线称为型线。为了提高能量转换效率,叶型部分应符合气体动力学要求,同时还要满足结构强度和加工工艺的要求。
由于工作原理的差别,冲动式叶片与反动式叶片的叶型不同,见图2-4。
二、转子
汽轮机的转动部分总称转子,碳钢冷拔无缝钢管它是汽轮机重要的部件之一,担负着工质能量转换及扭矩传递的重任。转子的工作条件相当复杂,它处在高温工质中,并以高速旋转,因此它承受着叶片、叶轮、主轴本身质量离心力所引起的巨大应力以及由于温度分布不均匀引起的热应力(不平衡质量的离心力还将引起转子震动)。另一方面,蒸汽作用在动叶栅上的力矩,通过转子的叶轮、主轴和联轴节传递给发电机或其它工作机。所以转子要有很高的强度和均匀的质量,以保证它安全工作。运行中要特别注意转子的工作状况。任何设计、制造、安装、运行等方面的工作上的疏忽,小口径冷拔钢管均会造成重大事故。按主轴与其它部件间的组合方式,转子可分为套装转子、整锻转子、焊接转子和组合转子四大类。一台机组采用何种类型转子,由转子所处的温度条件及各国的锻冶技术来确定。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白河薄壁冷拔钢管今日价格”联系方式
安康金昊通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名片
    “白河薄壁冷拔钢管今日价格”商家推荐新闻信息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