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产品:
徐州谋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1
    周经理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商家最新资讯
  • “资讯:徐州环氧树脂自流平地坪漆--谋成技术”详细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9c9m.com,我已交托【9c9m.com】别郎先律师为我的文章进行维权行动。请随意转发到朋友圈,如需转载请联系管理员。
免责声明:以下文字、图片、视频内容来源于谋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联系我时,请说是在【9c9m.com】上看到的,谢谢。
本文编辑字数6580字,预计阅读时间:7分钟。

pHzRkcumEW2分钟前更新:我公司主营:资讯:徐州环氧树脂自流平地坪漆--谋成技术,联系人:周经理,地址:徐州江宁区汤山工业园,欢迎致电咨询.














要避免化学品的伤害。
注意:环氧地坪因为主要使用在无尘室、实验室、食品、电子、包装生产车间,为保持其美观和其他良好性能,平时注意不要将化学品,特别是有机酸洒落到地面上。地面被污染后,要立即用水清理干净。对于较难处理的化学品,或者地面被染色难以去处时,可用少量丙酮快速清洁,此项操作时要注意通风。地坪较长时间使用后,根据客户要求,也可以在旧地坪上重新再罩面层,以达到更好的效果。

在使用的过程中会出现很多的问题,那我们在日常的使用中该如何进行保养与维护呢?
  容易出现的问题:
1.软化:经常有开水流淌的基面,或有化学溶剂浸渍表面的情况下易发生。
2.变色或粉化:受阳光照射的特别严重的地方易泛黄或粉化。
3.刮痕:意外锐物划过的刮痕,如果刮痕太深,应及时修补,否则影响其周围涂膜的附着力。
4.磨损:人员、车辆等通行频繁的情况下易发生严重磨损。


抹平:
  ① 待 次撒布的材料表面变暗,表示已从基面混凝土吸收足够的水分;
  ② 使用木抹或带磨盘的电镘抹平;
  ③ 切忌抹光过度;
  ④ 用2米长铝检尺检查平整度及时调整;
  ⑤ 边角需用抹刀进行处理;
  ⑥ 确保所有的部位都完全压实。
  6、抹光:
  ① 待第二次施工的表面变暗(所需时间稍长);
  ② 用钢抹刀或带磨盘的电镘抹平。
收光:
  待全部材料撒布完、抹光后约1~2小时,混凝土足够坚硬不致被破坏时,用刀口角度倾斜的柴油抹光机收光至要求。
养护:
  硬化剂施工完成后,为防止其表面水分急剧蒸发,确保耐磨材料强度稳定增长,应在施工完成后1~6小时内使用YY-H-P在其表面养护。具体使用方法如下:
  (1)、使用前应充分将材料搅拌均匀。
  (2)、混凝土面最终压光完成后即可在其表面均匀地喷洒YY-H-P,施工时间大约是压光后的1至6小时内(取决于当时环境温度和湿度)。如没有喷洒设备,也可用软刷或滚筒施工,施工时应谨慎操作,以免损坏金刚砂面层。
 


【看累了,开心一刻】
女儿国选夫记
女儿国的妙龄女郎召开了一场夫君选拔大赛!一些光棍儿前来报名参加。
参赛者四人一组分为N组,每组只能有一人胜出,其余三人淘汰。
第一组
甲:“俺聪明!”
乙:“俺英俊!”
丙:“俺浪漫!”
丁:“俺能干!”
结果:丁胜出!其余三人淘汰!

第二组
甲:“俺是种地滴!”
乙:“俺是经商滴!”
丙:“俺是当官儿滴!”
丁:“俺是拉皮条滴!”
结果:丁胜出,其余三人淘汰!

第三组
甲:“俺伤过情!”
乙:“俺失过恋!”
丙:“俺离过婚!”
丁:“俺出过轨!”
结果:丁胜出,其余三人淘汰!

第四组
甲:“俺是化妆品公司滴老板!”
乙:“俺是名牌包公司滴老板!”
丙:“俺是服装公司滴老板!”
丁:“俺是民工滴包工头儿!”
结果:丁胜出,其余三人淘汰!

以下省略……

第N组
甲:“俺如果惹老婆生气,俺愿意跪地板儿!”
乙:“俺如果惹老婆生气,俺愿意跪搓衣板儿!”
丙:“俺如果惹老婆生气,俺愿意跪钉板儿!”
丁:“俺如果惹老婆生气,俺愿意跪床板儿——跪别的女人的床板!”
结果:丁胜出,其余三人淘汰!

最后淘汰众人不服,找女儿国女郎们理论,于是女儿国女郎们说明了他们被淘汰滴原因。
“狼(郎)多肉少!谁解决这问题谁胜出!”

环氧树脂含有环氧基及羟基两种活泼基团,能与多元胺,聚酰胺树脂,酚醛树脂,氨基树脂,多异氰酸酯等配合,制成多种涂料,既可常温干燥,可可高温烘烤,以满足不同的施工要求。
    环氧树脂具有优良的电绝缘性质,可用于浇注密封,浸渍漆。环氧树脂具有很多优点,但也存在不足这处,其光老化性差。环氧树脂中含有芳香醚键,漆膜经日光(紫外线)照射后易降解断链,所以户外耐候性较差。故通常的双酚A系环氧树脂不耐户外日晒,漆膜易失光变色,然后粉化,不宜用作户外的面漆。

   环氧树脂地坪漆涂料结皮性测定重要有两个圆里:一个是测定地坪漆涂料正在密闭桶内结皮天生的能够性,二个是测定正在开桶后的行使过程中结皮形成的速率,对某些地坪漆涂料往说,正在敞开桶的景遇下,结皮现象没有止能完全避免,但如何使结皮天生的速率及其性量能掌控正在可许可的规模内,以尽可能加少损掉,则是环氧地坪漆涂料生产者应注重的标题问题。
   环氧树脂地坪漆涂料结皮性测定重要有两个圆里:一个是测定地坪漆涂料正在密闭桶内结皮天生的能够性,二个是测定正在开桶后的行使过程中结皮形成的速率,对某些地坪漆涂料往说,正在敞开桶的景遇下,结皮现象没有止能完全避免,但如何使结皮天生的速率及其性量能掌控正在可许可的规模内,以尽可能加少损掉,则是环氧地坪漆涂料生产者应注重的标题问题。

 


潮湿天气是很多地方都会有的,特别是在南方,潮湿天气不仅对人们的生活造成影响,还会影响环氧地坪的施工作业。

  阴雨天气,气压普遍偏低,这时候施工环氧地坪漆就容易残留很多有害物质,且这些物质不易挥发。所以建议将施工场地的门窗打开,做好室内通风工作,这样不仅可以加快室内空气的流动性,也能保障施工人员的身体健康。下雨天气施工环氧地坪漆要做好周围的防护措施, 层施工需要准备工业专用的除湿器。

  如果空气比较潮湿,地面也会受到影响,如果在这样潮湿的地面直接施工环氧地坪漆容易造成地坪变形。阴雨天气由于空气湿度较大、地面干燥不充分,而且环氧地坪由于其特殊的成份不能像水泥混凝土那样能和水很好的融合。所以,在我们感觉地面水份含量不大的情况下其往往还达不到施工条件,环氧树脂地坪这样一来盲目施工便会造成之后的地面脱层、气泡能问题。

  地表的含水率即湿度,可以用湿度计测量,一般环氧地坪漆施工时 湿度在85%以下。阴雨天湿度大,容易影响涂层的固化,同时水雾在环氧地坪表面易产生发白现象,从而影响其使用效果。如果工期较急迫,施工前一定要保证地面的干燥,干湿接壤的地方可以使用隔断处理的方法。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资讯:徐州环氧树脂自流平地坪漆--谋成技术”联系方式
徐州谋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名片
    “资讯:徐州环氧树脂自流平地坪漆--谋成技术”商家推荐新闻信息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