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产品:
巢湖谋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1
    周经理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透水地坪--巢湖生态透水道路施工”详细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9c9m.com,我已交托【9c9m.com】别郎先律师为我的文章进行维权行动。请随意转发到朋友圈,如需转载请联系管理员。
免责声明:以下文字、图片、视频内容来源于谋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联系我时,请说是在【9c9m.com】上看到的,谢谢。
本文编辑字数1652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EWOhzrJcTm4您在找透水地坪--巢湖生态透水道路施工相关产品信息吗?我们公司有您所需要的各类的分类信息价格、行情、图片等,联系人:周经理,地址:巢湖江宁区汤山工业园.














透水地坪是在摊铺好的砼表面上,在砼表面析水消失后用干撒彩色强化剂(干粉)的方法对砼表面进行上色和强化,并使用专用工具将彩色强化剂抹入砼表层使其融为一体;而后均匀施撒彩色脱膜粉,并马上用设计选定的模具在砼表面进行压印,实现各种设计款式、纹理和色彩。待砼经过适当的清理和养护之后,在表面施涂密封剂(液体),使艺术地坪表面防污染防滑并再次强化。完成后的艺术地坪除了很好的装饰性以外,其物理性能也非常强大和稳定。

透水混凝土增强剂采用国外先进合成工艺和核壳结构设计而成;参与水泥水化反应形成高分子聚合物水泥水化体;大幅度提高水泥水化体的抗压和粘结强度;提高混凝土的抗冻融性、耐久性和耐候性。透水混凝土增强剂在提高强度、降低成本、提高坍落度、延展可操作时间和石子表面包浆厚度等方面效果十分显著; 包浆厚度不会因为坍落度变大而变薄或大部分流坠至底层,能均匀的包裹在石子表面;同时也实现了在商品搅拌站的搅拌加工和搅拌罐车运输,既提高工作效率又缩短工程工期。

应用范围:彩色透水混凝土、透水砖、露骨料透水混凝土路面等。

 


 透水地坪施工

  首先,为便于更好地在不同的场所进行应用我们在进行施工前,要结合路面的使用情况及承受荷载不同,根据透水地坪的适用范围,对面层混凝土的厚度、孔隙率进行调整。

  再次,对透水地坪的施工工艺流程要熟练地掌握:现场勘察→放线测量→施工操作→养护。

  具体的透水地坪施工流程如下:

  (1)现场勘察:对即将施工的位置进行勘察,掌握其具体的情况

  (2)放线测量:施工段划分成若干段按照纵向浇筑宽度2.5米-3.5米,横断面2.5-3.5米进行划分,对施工场地进行精确丈量,做好相关的记录,用墨线划分并且弹线定模在现场作业内。

  透水地坪优点

  A、装饰性良好

  透水性地坪能为不同的环境和个性要求实现不同的装饰风,,这是一般通常的透水砖很难实现的,由于其拥有色彩优化配比方案,能与设计师独特的创意能够进行及其好的配合。

  B、透水性高

  透水地坪有极其高的清除速率,可以大概截自然降水、蓄养地下水,它拥有15%-25%的空隙,透水的速率到达31-52升/米/小时,从而减少植物灌溉用量,并且透水的地面无积水,下雪后没有结冰现象保证了行人以及车辆安全。




【看累了,开心一刻】
蜗牛小笑话
1.蜗牛正趴在石头上玩耍,蚂蚁来找他了。
“兄弟,我们一起去参加比赛啊。”蚂蚁说。
“啊?我没报名参加什么比赛啊,你报名参加比赛,就自己去吧。”蜗牛说。
“不不不,这是团体比赛,必须两个人合作完成。”
“什么比赛呢?”
“吹牛逼比赛。”

2.两只蜗牛结婚了。
到了晚上,公蜗牛迫不及待,就开始撕扯母蜗牛的衣服。
母蜗牛扭捏着抗拒。
“亲爱的,都这时候了,还害臊啊。”公蜗牛继续做动作。
“亲,这次真是不行呢。”母蜗牛说。
“啊?到底怎么了,是不是来大姨妈了?”公蜗牛问。
“不是的呢,人家那个被蚂蚁借走了。”母蜗牛不好意思地说。
“啊?你说什么?”公蜗牛吃惊不小。
“蚂蚁报名参加吹牛逼大赛,本来他想让我一起去参加,但今天是我大喜的日子,我实在脱不开身,但又不好推脱,就临时把那个借给蚂蚁去参赛了。”


压花路面施工前需要准备些什么?

      1.压花路面施工时的气候对施工质量有很大程度的影响,施工应回避雨雪风沙及冰冻的天气,日夜温差大的地方晚上禁止施工,施工环境温度一般应在2℃以上.良好的施工环境才能保证压模地坪的施工质量,应避免同其它的施工作业队伍交叉施工,必要时应对压模地坪施工现场采取封闭措施.碎石、素土地基必须经碾压机压实或夯实.

  2.压花路面基层砼的强度应在≥C25,其水灰比尽可能小且砼中不能含有早强剂.

  3.砼的厚度必须保持一致,基层砼必须为5cm或5cm以上.砼中 的碎石骨料粒径≤1.5cm为宜,10cm以下砼使用平板式振捣器振捣作业, 10cm以上砼使用插入式振捣作业.

  4.砼振捣后使用较重的钢制长辊(钢辊应宽于压模地坪模具0.3米以上)多次反复滚压地台,做出地台水平.滚压地台时,应除净钢辊上的异物.砼提浆后,确保表面没有砂石现象,在无法使用钢辊作业的部位,应采用手工提浆并用抄平尺刮出地台水平。

  5.砼地台水平完成进行泌水处理后,在表面初凝前用手工铁板将砼表面光平。


透水地坪也被称为生态透水地坪,透水混凝土,无砂混凝土等,是采用骨料碎石,胶结料,添加剂,水泥,水等经过均匀搅拌,摊铺成路面。具有比传统混凝土更高的强度和耐久性,能满足结构物力学性能、使用功能以及使用年限的要求;具有与自然环境的协调性,减轻对地球和生态环境的负荷,实现非再生型资源可循环性使用;具有良好的使用功能,能为人类构筑温和、舒适、便捷的生活环境。

透水地坪能够使雨水迅速渗入地表,有效地补充地下水,缓解城市热岛效应,保护城市自然水系不受破坏,具有很强的环保价值。同时,它解决了普通路面容易积水的问题,提高行走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对于改善人居环境也具有重要意义。

透水混凝土在保留传统混凝土特性的基础上颠覆了其色彩单一灰色,呈现出缤纷多样的色彩表现。运用不同的颜色使地面与建筑、景观相融合,创造出温馨和谐的生活环境!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透水地坪--巢湖生态透水道路施工”联系方式
巢湖谋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名片
    “透水地坪--巢湖生态透水道路施工”商家推荐新闻信息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