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产品:
平顶山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1
    陈经理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平顶山排烟天窗销量领先”详细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9c9m.com,我已交托【9c9m.com】别郎先律师为我的文章进行维权行动。请随意转发到朋友圈,如需转载请联系管理员。
免责声明:以下文字、图片、视频内容来源于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联系我时,请说是在【9c9m.com】上看到的,谢谢。
本文编辑字数5627字,预计阅读时间:6分钟。

IASKdvnFYP1平顶山排烟天窗销量领先,信息编号是:98352,是平顶山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5分钟前发布的长期有效,联系人:陈经理,地址:平顶山高新技术开发区长江路与外环路路口.














厂房工作环境,空气的质量和温度直接关系到产品的质量以及室内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工作效率。在这种需求下,厂房的通风和降温就显得尤其重要了。对于厂房的通风降温,一般可以采用自然通风和机械通风两种方式。

  1 自然通风方式

  自然通风是利用厂房内外空气的温度差所形成的热压作用和室外空气流动时产生的风压作用,使厂房内外空气不断交换,形成自然通风。当厂房利用自然通风时,应从通风设计、总图布置、建筑形式、工艺配置等几个方面综合考虑,才能达到良好的通风降温效果。

  (1)合理设计进出风口和排风口。厂房自然通风时由于风压作用受自然条件限制,具有多变性,无风时即无风压作用,因此风压在一般情况下不宜作为厂房自然通风的动力考虑。当厂房建筑形式和散热量为一定时,合理的设计进、排气口,是提高厂房自然通风效果的关键所在。厂房自然通风设计的原则应该是尽量设法降低中和面的位置。因为中和面的位置低,就意味着由室外进入厂房内的新鲜空气,绝大部分或全部都流经作业区范围,显然这对降低作业区温度、提高作业区空气质量,即提高自然通风效果,将起着决定性作用。由自然通风原理可知,当进、排气量为定值时,降低中和面位置的关键手段,就是合理协调进、排气口面积的比值。

  (2)应尽量避免进气短流现象。所谓进气短流,即指由进气口进入厂房内的新鲜空气,在未进入作业区范围之前,就已经被加热而上升至天窗排气口排出室外的现象。显而易见,这样的进气,没有起到提高作业区空气质量和改善作业区热环境的作用。因此,为提高厂房自然通风效果,应尽量避免这种进气短流的现象。在厂房利用高侧窗进气时,即会造成进气短流现象,所以在一般情况下是应该尽量避免的。造成厂房进气短流现象的因素有多种,因此在进气自然通风设计中,应仔细分析、对症下药、采取有效措施,尽量避免出现这种现象。

  (3)对多跨工厂房的自然通风,必须采取有效的措施。在大型企业中,有一些多跨厂房。这类厂房内不但有很大的散热量,而且是多跨,有的厂房宽度竟达150m以上。因此是厂房自然通风设计中的一大难题。由于厂房很宽,仅靠两侧外墙进气,不但进气口面积无法满足要求,而且进气深度也远远无法达到。对于厂房中部而言,无可避免地将形成全面进气短流。此种情况下,如果不采取有效措施,只是勉强通过自然通风计算求得天窗面积,再多的天窗也难以满足要求。必须广开思路、另辟蹊径,采取有效措施,才是自然通风设计的出路。解决这个难题,可以在热跨中部留取空跨或天井,也可以采取冷热跨交替的布局,利用冷跨天窗进气,也可以采用地道风形式。这三种方法都可以,但也有缺点,具体要根据实际条件选择了。

  (4)要重视冷加工厂房的通风和通风天窗的飘雨。在厂房自然通风设计中,对于冷加工厂房,除了必须设置屋面隔热层之外,设计上还必须创造良好的通风换气条件。两跨及以下厂房,可以利用高侧窗进行通风换气,多跨厂房则必须结合采光需要,设置足够的天窗,以解决通风换气及采光问题。对于规模较小的厂房,亦可采取设置通风屋脊的办法来解决通风换气问题。在以往的设计中,矩形通风天窗或在天窗垂直口设挡雨板,或在天窗水平口设挡雨板,其中在水平口设挡雨板的做法,无论通风效果或防飘雨效果,均优于前者,所以在工业厂房中应用比较广泛。

  


透风采光天窗为电器名,以采光为主,透风为辅,排烟为要功能的天窗式。资料可选择夹层玻璃、安全玻璃、聚碳酸酯采光板、玻璃纤维聚酯采光板等。

  透风采光天窗适用于:

  1、透风采光天窗适用于以采光为主,透风为辅的建筑。

  2、其完全开启时,排烟量 ,一字型天窗 开启角度为90°。

  3、透风采光天窗窗体上面与安装面平行,风阻系数小。

  4、电透风采光天窗的气密、水密、抗风压机能均相符GB/T7106-2008的划定;采光机能相符GB/T11976-2002的划定。

  5、透风采光天窗窗框资料采用铝合金型材,其抗拉强度为160N/mm2,屈服强度为110N/mm2,硬度HV58.,壁厚为1.4

6、透风采光天窗采光资料可选择夹层玻璃、安全玻璃、聚碳酸酯采光板、玻璃纤维聚酯采光板等。再选用材光资料时注明采光资料




【看累了,开心一刻】
瞧这俩逗逼
甲:“我们竞争对手那家的女经理好像看上了我了!”
乙:“是吗?怎么说?”
甲:“今天我再一次的抢了她的客户,她跑过来对我说要一辈子和我不眠不休。”
乙:“呵呵!那你不是正好有老婆了吗?”
甲:“是呀!可是不眠不休的话,我怕身体吃不消。”
乙:“... ...”



通风气楼主要的设计点你了解多少?

点, 通风气楼外形设计为弧线形、流线型。流线型构造,对风阻力小,尤其在风力强劲的地区,对于减轻通风气楼所承受的风压能够发挥很好的作用。

第二点, 通风气楼喉口大小设计要求。顺坡气楼喉口设计要根据厂房面积、员工人数、当地气候及建筑周围的情况而定。喉口设计越大,通风气量越大,能够有效提高室内空气的收集和排放能力。

第三点, 通风气楼设置助推风槽(也可作为排水口用)。助推风槽可以聚集屋面风力,对厂房内部形成拔风效应,使室内空气由下而上排出。

第四点, 通风气楼预防渗水漏水。顺坡气楼有一定的高度,预防雨水的渗入成为关键性问题,采用全结构防水技术就可解决渗水漏水问题。

通风气楼属于节能型通风设备,不依靠任何电力,且免维护,功能齐全 通风气楼运用自然气流运动原理,能够有效的将车间内的有害气体、余热余湿排出室外。此外, 通风气楼所有构件均为模具成型压制而成,精准度高,使用寿命长。


如何对通风天窗进行防腐

要作好防腐通风天窗工程,以达到长期保存的效果,必须满足三个基本要求:良好的表面处理,高性能材料,涂层厚度。

a、通风天窗的表面的治疗是在严格的按照与防锈的要求,铁和钢表面的铁锈是不完整的,并留下了一个一层轧制钢材的表面的氧化皮规模的。皮肤的过氧化氢是一种高温腐蚀产物,主要是四氧化三铁,它在水中含有量的盐,和钢电极的电位差高达0.26伏。纯铁和钢在轧制氧化物作为阴极和阳极形成的水膜。阳极腐蚀,阴极逐渐扩大腐蚀产物拱破涂层,钢结构防腐。因此,良好的防锈处理,表面处理质量的重要性应该达到前钢材表面涂装预处理规范达到Sa2.5级。

b、选择和购买合格的氯磺化聚乙烯底漆,中间漆,面漆。

c、通风天窗每件油漆喷涂应喷涂后一个漆稀释剂的的固化后,以确保,该涂层的的厚度就达到了的在正确的比例混合中的拟备的150um

d78小时内完成的涂料成分不应被运送或安装。

如何选择通风天窗?

通风天窗的作用就是空气流动使得的室内和室外的空气交流轮换,使得室内不好的气体流出室内、室外清新的空气进入室内,目前通风天窗分动力和非动力通风天窗(自然通风天窗)两大类。究竟选择什么样的通风天窗能满足我们工作、生活需要呢?这就要根据自己的需求和通风天窗的工作原理着手。

一、     非动力通风天窗(自然通风天窗)

非动力通风天窗兴起于欧美,这几年才传入中国,中国通风天窗利用率低,比较有名的通风天窗生产厂家,选择通风天窗首先从原理下手:

非动力通风天窗主要是依靠风压,气温差别等来形成的运作动力,它可以持续运转,安全可靠。进口的自然通风天窗只能和中空玻璃配合安装,不能安装普通单板玻璃自然通风天窗因为空气流速较小,直接影响对流和散热。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平顶山排烟天窗销量领先”联系方式
平顶山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名片
    “平顶山排烟天窗销量领先”商家推荐新闻信息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