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产品:
无锡谋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1
    周经理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多孔混凝土地坪--无锡彩色混凝土道路哪家做得好”详细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9c9m.com,我已交托【9c9m.com】别郎先律师为我的文章进行维权行动。请随意转发到朋友圈,如需转载请联系管理员。
免责声明:以下文字、图片、视频内容来源于谋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联系我时,请说是在【9c9m.com】上看到的,谢谢。
本文编辑字数7493字,预计阅读时间:8分钟。

OhXrJBTLew2分钟前更新:我公司主营:多孔混凝土地坪--无锡彩色混凝土道路哪家做得好,联系人:周经理,地址:无锡江宁区汤山工业园,欢迎致电咨询.














含水率测定及其处理含水率的测定有以下方法:

基层含水率低于8%,空气相对湿度低于85%。地面含水率用塑料薄膜法测定.用45cmX45em塑料薄膜平放在混凝土表面,用胶带纸密封四边16小时后,薄膜下出现水珠或混凝土表面变黑,表明混凝土面含水率较高,不宜进行涂装。

排除水分的方法如下:

①通风:加强空气循环,加速空气流动,带走水分,促进混凝土中水分进一步挥发。

②加热:提高混凝土及空气的温度,加快混凝土中水分迅速蒸发。

底漆施工

基层面处理好后,其含水率小于8%时,用大功率吸尘器吸净地面的残渣、粉尘等。

将低粘度无溶剂环氧封闭底漆按比例混合,充分搅拌均匀,在可使用的时间内滚涂或用刮片涂装,使其充分润湿混凝土,并渗入到混凝土内层。

涂装时直薄而均.涂装后有光泽,无光泽之处在适当时候进行补涂。


透水地坪施工

首先,为便于更好地在不同的场所进行应用我们在进行施工前,要结合路面的使用情况及承受荷载不同,根据透水地坪的适用范围,对面层混凝土的厚度、孔隙率进行调整。

再次,对透水地坪的施工工艺流程要熟练地掌握:现场勘察→放线测量→施工操作→养护。

具体的透水地坪施工流程如下:

(1)现场勘察:对即将施工的位置进行勘察,掌握其具体的情况

(2)放线测量:施工段划分成若干段按照纵向浇筑宽度2.5米-3.5米,横断面2.5-3.5米进行划分,对施工场地进行精确丈量,做好相关的记录,用墨线划分并且弹线定模在现场作业内。




【看累了,开心一刻】
超冷笑话
一个北极熊看到企鹅正在自己眼前转悠,北极熊就走到企鹅面前说道:“这不是北极么,你企鹅怎么来我的地盘了?”
企鹅叹了口气道:“你是不是傻,你当我愿意来啊,是人类给我们给轰过来的,说要开发南极。”



一个蛤蟆在井口蹦蹦跳跳个不停,这时候一个人说了一句话,蛤蟆就摔死了。
朋友一愣,忙追问我道:“那个人说了什么啊?”
我哈哈大笑道:“那个人说能来个空中翻腾两周半,再加个转体么?结果蛤蟆跳偏了,摔死了。”

彩色透水地坪是一种新型的环保地坪,通过合理配比,施工成品地坪拥有约20%孔隙,雨(雪)水能够快速补充城市地下水资源,因表面粗糙,能吸收车辆行驶产生噪音,能减少地面阳光反射热能,降低地面温度,减少“热岛效应”,增加行走舒适性与安全性。

透水地坪简介 透水地坪施工流程介绍

 透水混凝土又称多孔水泥混凝土,也可称排水混凝土。系针对原城市道路的路面缺陷,开发制成的一种能让雨水流入地下有效补充地下水;并能有效的消除地面上的油类化合物等对环境污染的危害;同时是保护自然、维护生态平衡、吸音降噪、缓解城市热岛效应的优良铺装材料。

彩色透水地坪是一种新型的环保地坪,通过合理配比,施工成品地坪拥有约20%孔隙,雨(雪)水能够快速补充城市地下水资源,因表面粗糙,能吸收车辆行驶产生噪音,能减少地面阳光反射热能,降低地面温度,减少“热岛效应”,增加行走舒适性与安全性。

可以根据环境及功能需要设计图案,颜色分别应用于人行道、自行车道、公共广场、露天停车场、轻型车道、公园内道路和中央隔离带等。


透水地坪的施工工艺流程

  搅拌:透水地坪拌合物中水泥浆的稠度较大,且数量较少,为了便水泥浆能保证均匀地包裹在骨料上,宜采用强制式搅拌机,搅拌时间为5分钟以上。

  浇筑:在浇筑之前,路基必须先用水湿润。否则透水地坪快速失水份会减弱骨料间的粘结强度。由于透水地坪拌合物比较干硬,将拌和好的透水地坪和好的透水地坪材料铺在路基上铺平即可。

  振捣:在浇注过程中不宜强烈振捣或夯实。一般用平板振动器轻振铺平后的透水性混凝土混合料,但必须注意不能使用高频振捣器,否则他会使混凝土过于密实面减少孔隙率,并影响透水效果。同时高频振捣器也会使水泥浆体从粗骨料表面离析出来,流入底部形成一个不透水层,使材料失去透水性。

  辊压:振捣以后,应进一步采用实心钢管或轻型压路机压实压平透水混凝土拌合料,考虑到拌合料的稠度和周围温度等条件,可能需要多次辊压,但应注意,在辊压前必须清理辊子,以防粘结骨料。

  养护:透水地坪由于存在大量的孔洞,易失水,干燥很快,所以养护非常重要,尤其是早期养护,要注意避免地坪中水分大量蒸发。通常透水混凝土拆模时间比普通混凝土短,如此其侧面和边缘就会暴露于空气中,应用塑料薄膜或彩条布及时覆盖路面和侧面,以保证湿度和水泥充分水化。透水地坪应在浇注后1天开始洒水养护,淋水时不宜用压力水柱直冲混凝土表面,这样会带走一些水泥浆,造成一些较薄弱的部位,但可在常态的情况下直接从上往下浇水。透水地坪的浇水养护时间应不少于7天。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多孔混凝土地坪--无锡彩色混凝土道路哪家做得好”联系方式
无锡谋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名片
    “多孔混凝土地坪--无锡彩色混凝土道路哪家做得好”商家推荐新闻信息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