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产品:
黄山谋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1
    周经理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景观透水地坪--黄山透水路面做法”详细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9c9m.com,我已交托【9c9m.com】别郎先律师为我的文章进行维权行动。请随意转发到朋友圈,如需转载请联系管理员。
免责声明:以下文字、图片、视频内容来源于谋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联系我时,请说是在【9c9m.com】上看到的,谢谢。
本文编辑字数2058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skCUMfWpIz2分钟前更新:我公司主营:景观透水地坪--黄山透水路面做法,联系人:周经理,地址:黄山江宁区汤山工业园,欢迎致电咨询.














透水地坪施工操作

A、搅拌:为了更好地将水泥浆均匀的包裹在骨科上,宜采用强制式的搅拌机,因为透水性地坪拌合物中水泥浆的稠度较大,并且其数量也相对的较少。 保证搅拌时间为5分钟以上。

B、浇筑:由于透水地坪拌合物比较的干硬,所以在进行浇筑之前,路基一定要先用水湿润。不然透水性地坪快速失水分会使骨料间的粘结强度降低, 再路基上铺平拌好的透水性地坪材料即可。

C、振捣:在浇筑的过程中必须注意不能使用高频振捣器,它会减少孔隙率使混凝土过于的密实。并且对透水的效果也会有一定的影响。所以在浇筑的过程中一般的采用平板的振动器轻振铺平后的透水性混凝土混合料。

D、辊压:振捣之后,应对透水混凝土拌合料采用实心钢管或者轻压路机压实压平,可能需要多次辊压,因为拌合料的稠度和周围的温度条件的影响,在辊压之前我们应对辊子进行清理,以防骨科粘结,这一点是我们必须要注意的。


彩色透水地坪主要是由碎石、水泥和粘结料加水拌制而成的一种多孔轻质混凝土, 由粗骨料表面包覆一薄层水泥浆相互粘结而形成孔穴均匀分布的蜂窝状结构, 具有透气、透水和重量轻的特点。已经在城市路面领域逐渐得到应用。

环保

停车场的流走物中主要有机物成分是来自停车场地本身沥青粘合剂中的碳氢化合物(油类),而这种化合物往往对环境是有污染的。而彩色透水地坪由于是由多孔蜂窝结构组成,它可以很好的吸附这些对环境有害的物质。

容易维护

人们所担心的孔隙堵塞问题是没有必要的,特有的彩色透水地坪铺装使这一问题只需通过高压水洗的方式就可以解决。

高透水率

彩色透水地坪拥有15%-25%的孔隙,能够使透水速度达到31.18--51.96升/米/小时,远远高于最有效的降雨在 秀的排水配置下的排出速率。可以快速有效的排除城市路面积水。

 




【看累了,开心一刻】
逗比男女
1、
女:亲爱滴,你看我多像小鸟依人啊!
男:你妹,我咋觉得你更像鲲鹏展翅呢?!
女:特么,滚!

2、
女:知道我最大的痛苦是嘛么?
男:你天天在幼儿园陪孩子们玩,哪来的痛苦呢?
女:错!我天天眼巴巴地望着穿名牌、戴名表、开名车接孩子的一个个帅男,里面就是没有自己的老公!


城市透水地坪拥有色彩优化配比方案,能够配合设计师独特创意,实现不同环境和个性所要求的装饰风格。这是一般透水砖很难实现的,透水地坪拥有15%-25%的孔隙,能够使透水速度达到31-52升/米/小时,远远高于最有效的降雨在最快速的排水配置下排水速率。

 一般透水砖在使用过程中,由于其结构相对比较疏松,会吸收,渗入油污、碳黑、橡胶灰等污染物,造成透水地坪发黑、浸油,严重影响了地坪和周围环境的清洁、

美观,透水地坪一旦遭到破坏,日后修复将更加困难,但透水地坪就不会因为此类事件烦恼,透水地坪透气,不易变色或者有发黑现象,清洁也很容易。

 透水地坪可以定义不同的表面图案和颜色,不仅具有透水性,艺术性,保水性好,防滑,强度高,吸水,耐水浸冷,耐候性等优良特性。其应用范围:道路景观和舞台,广场,高档住宅,市政道路,停车场运动设施户外,写字楼,人行道和自行车道的两侧等等。


排水沟阴阳角处理

泵浦室、排烟机房排水沟与地面交角圆曲率R=30~50ram.R角施工采用专用抹刀。施工步骤如下:

在R角施工范围的墙面与地面贴护面胶带,以防污染墙、地面。

用聚合水泥及专用抹刀做R角,R角成型终凝后,洒水使其处于湿润状态,以利其强度增长。

视聚合水泥固化情况.将墙面、地面与R角范围内不平滑之处用砂纸打磨平整。

清理R角表面灰尘,涂抹底漆。将加人防坠流剂的EH—C材料涂在R角表面上。在R角表面上的EH—C材料固化后,方可施工地面环氧漆。

(二)地漏周围环氧地面施工

地漏周边的基层处理:用手提式角磨机将地漏周边打磨成坡度较小的圆锥形,用吸尘器将灰尘吸干净后涂刷环氧底漆,不平之处用环氧树脂砂浆进行修补。

大面积施工面漆之前,先用毛刷薄薄的刷好地漏周围,然后施工整体面层漆。地漏周围面漆不能太厚,因面漆有流平性,厚了容易流人地漏。地漏盖等不做环氧的地方用双面胶带粘贴保护不被污染。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景观透水地坪--黄山透水路面做法”联系方式
黄山谋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名片
    “景观透水地坪--黄山透水路面做法”商家推荐新闻信息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