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产品:
阜阳谋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1
    周经理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生态透水地坪--阜阳彩色混凝土道路做法”详细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9c9m.com,我已交托【9c9m.com】别郎先律师为我的文章进行维权行动。请随意转发到朋友圈,如需转载请联系管理员。
免责声明:以下文字、图片、视频内容来源于谋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联系我时,请说是在【9c9m.com】上看到的,谢谢。
本文编辑字数4882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DuNgXqiASK8阜阳谋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提供生态透水地坪--阜阳彩色混凝土道路做法得型号、规格、品牌、价格,报价,种类、详情说明,联系人:周经理,地址:阜阳江宁区汤山工业园.














透水地坪是在摊铺好的砼表面上,在砼表面析水消失后用干撒彩色强化剂(干粉)的方法对砼表面进行上色和强化,并使用专用工具将彩色强化剂抹入砼表层使其融为一体;而后均匀施撒彩色脱膜粉,并马上用设计选定的模具在砼表面进行压印,实现各种设计款式、纹理和色彩。待砼经过适当的清理和养护之后,在表面施涂密封剂(液体),使艺术地坪表面防污染防滑并再次强化。完成后的艺术地坪除了很好的装饰性以外,其物理性能也非常强大和稳定。

透水混凝土增强剂采用国外先进合成工艺和核壳结构设计而成;参与水泥水化反应形成高分子聚合物水泥水化体;大幅度提高水泥水化体的抗压和粘结强度;提高混凝土的抗冻融性、耐久性和耐候性。透水混凝土增强剂在提高强度、降低成本、提高坍落度、延展可操作时间和石子表面包浆厚度等方面效果十分显著; 包浆厚度不会因为坍落度变大而变薄或大部分流坠至底层,能均匀的包裹在石子表面;同时也实现了在商品搅拌站的搅拌加工和搅拌罐车运输,既提高工作效率又缩短工程工期。

应用范围:彩色透水混凝土、透水砖、露骨料透水混凝土路面等。

 


什么是透水地坪

  作为一种新式的生态友好型的路面材料,透水地坪日益受到人们特别是业界的关注。透水地坪,也被称为生态透水地坪、透水混凝土、无砂混凝土等等,是采用骨料碎石、胶结料、水泥和水等等原料,通过一定时间的均匀搅拌之后,摊铺成的一种环保路面。在城市里面,这种透水地坪的适用范围十分广泛,市政的步道、园林小路、城市广场、高档住宅小区外花园、停车场、户外运动场所等等室外地方都可以使用。

透水地坪颜色

  ●园林小路上的透水地坪颜色

  在居民区聚集的地方,往往都建有供人们休闲娱乐的小公园,公园里面绿草成荫,花朵盛开,景色优美,是人们放松娱乐的好去处。现在,公园里除了草地、鲜花、假山和喷泉这些景物外,园林小路也披上多彩的外衣,化身一道风景了。园林小路上的透水地坪多采用绿色、红色和天蓝色,也有的几种颜色搭配使用,但多以浅淡的颜色为主。这些颜色与周围的景致相协调,浑然成为一体,让人们恍然间像是走进了大自然,身心舒缓,精神放松。

  ●城市广场上的透水地坪颜色

  城市广场上的透水地坪颜色多是鲜艳夺目的。城市广场往往是一个城市的中心地带,这里的精神风貌代表了整个城市的景象,因此,这里的透水地坪多采用鲜艳的颜色,并且很少使用单一的颜色,多是各种颜色交错使用,透出这个城市的活力和热情,激发人们对生活的激情。

 




【看累了,开心一刻】
酒鬼比妻
三个酒鬼又凑一块喝酒,边喝边夸自己老婆:甲:每次我喝醉了回到家,我老婆都会为我熬醒酒汤,别提多体贴了!
乙:我只要喝醉了回到家,老婆怕我不舒服,又是给我泡脚,又是帮我按摩,别提多有爱了!
丙:我喝醉酒时想吐但吐不出来,只要一回家,看到我老婆的脸,我立刻就吐了,别提多轻快了!

养护:透水性地坪的养护工作很重要,特别是早期的养护,因为其存在大量的孔洞,易失水,很快便干燥,为保证湿度和水泥充分的水化,应采用塑料薄膜和彩布条及时的覆盖路面和侧面。透水性地坪淋水时不宜与用压力水柱对混凝土表面进行直冲,因为这样会造成一些较为薄弱的部位带走一些水泥浆,在一般的情况下可采用直接的从上往下进行浇水,并且养护的时间应超过七天。

艺流程

环氧自流平地坪工艺流程:基层清理一测混凝土基层含水率一施:底涂一施工中途一施工面涂。

工艺流程图

环氧自流平地坪施工中,主要抓好整体面层施工,重点控制特殊部位的施工(特别是地面与墙体交接处的阴阳角及转角处)。

 基层检查及处理

1.混凝土基层应保证表面平整度在2rnm/2m以下。凹凸不平处采用打磨机处理平整,并除去浮浆松散层,形成毛细面孔,用以增强环氧树脂对地面的渗透性及接触面积;对混凝土面层上存在的凹坑,采用环氧腻子填平修补,自然养护干燥后打磨平整。对地面上的油污、腊水用10~15%的盐酸清洗混凝土表面,待反应完全后(不再产生气泡)。再用清水冲洗,并配合毛刷刷洗。

 


透水地坪施工操作

A、搅拌:为了更好地将水泥浆均匀的包裹在骨科上,宜采用强制式的搅拌机,因为透水性地坪拌合物中水泥浆的稠度较大,并且其数量也相对的较少。 保证搅拌时间为5分钟以上。

B、浇筑:由于透水地坪拌合物比较的干硬,所以在进行浇筑之前,路基一定要先用水湿润。不然透水性地坪快速失水分会使骨料间的粘结强度降低, 再路基上铺平拌好的透水性地坪材料即可。

C、振捣:在浇筑的过程中必须注意不能使用高频振捣器,它会减少孔隙率使混凝土过于的密实。并且对透水的效果也会有一定的影响。所以在浇筑的过程中一般的采用平板的振动器轻振铺平后的透水性混凝土混合料。

D、辊压:振捣之后,应对透水混凝土拌合料采用实心钢管或者轻压路机压实压平,可能需要多次辊压,因为拌合料的稠度和周围的温度条件的影响,在辊压之前我们应对辊子进行清理,以防骨科粘结,这一点是我们必须要注意的。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生态透水地坪--阜阳彩色混凝土道路做法”联系方式
阜阳谋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名片
    “生态透水地坪--阜阳彩色混凝土道路做法”商家推荐新闻信息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