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产品:
芜湖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1
    陈经理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芜湖通风天窗新价格查询”详细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9c9m.com,我已交托【9c9m.com】别郎先律师为我的文章进行维权行动。请随意转发到朋友圈,如需转载请联系管理员。
免责声明:以下文字、图片、视频内容来源于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联系我时,请说是在【9c9m.com】上看到的,谢谢。
本文编辑字数5472字,预计阅读时间:6分钟。

hzqJcTmEwO8芜湖通风天窗新价格查询,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陈经理,联系地址: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长江路与外环路路口,以上信息是由芜湖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与芜湖通风天窗新价格查询相关的产品信息.














通风天窗的工作原理

自然通风天窗产生空气对流,排散热气;减低空调负荷、增加室内新鲜空气;抽出屋顶湿气、霉气、蒸气;代替重型电排风机、减低支架成本节省电费、减掉噪音。此外,自然通风天窗不需要其他动力,减少能源的消耗,是节能环保的产品。通风天窗对于室内环境的改善有很大的帮助,在建筑方面有更加广泛的应用。

第三、通风天窗的分类

通风天窗的种类很多,按动力分为机械通风天窗和自然通风天窗,无动力通风天窗采用先进的设计,与传统通风天窗相比减少了能源的消耗,是环保产品。

很多工厂厂房的屋顶都安装着弧形的通风天窗,近距离观察发现这种通风天窗并没有使用电线或者发动机就可以自己转动,其实这就是自然通风天窗。


节能通风是通风天窗的发展方向

节能环保是社会的主题,节能通风也成为工业发展的追求,是在满足通风的条件下,使用低廉低碳的通风天窗来控制空气中的污染和危害的传播,可以排除室内的污染空气,将室外的新鲜空气排进。

自然通风的方式就是节能的方式,但是效果不佳,当自然通风的方式并不能够达成这样的条件之下,我们可以利用机械通风天窗的方法。尽量使用自然通风的方法来解决通风降温等问题,减少使用空调。采用可调可变速的风机,来实现按需调节风量等问题,降低通风消耗的能量,利用排风进行的热能量回收,分式能量热回收系统,就可以有效的降低能效。所以说节能通风是通风天窗的发展方向。

通风天窗具有很多优质的性能

 通风天窗是现在建筑的重要装置,可以改善室内的环境以及具有美观的效果。我公司是专业生产通风天窗、通风天窗、采光排烟天窗等多种通风设施,具有很多优质的性能。




【看累了,开心一刻】
贪官三忌
贪官有三忌:怕光、怕风、怕水。
一怕光:贪官最见不得光,不管是办公室还是宾馆的窗帘永远是严丝合缝的。
二怕风:贪官怕风,一有风吹草动就躲起来瞎打听,惶惶不可终日。
三怕水:贪官多有前列腺炎,听见水响就像听到“嘘嘘”声,忍不住要尿尿。



工作原理:

  弧线型顺坡气楼的主要通风形式为自然通风,它是利用室内外温差所造成的热压及风力作用所造成的风压来实现换气通风的效果。弧线型顺坡气楼在自然通风不能达到预计效果时,可选择辅助风机补充动能达到排热、排烟效果。


顺坡采光自然通风天窗(气楼):

这是一种性价比很高的自然通风器,选型时可根据厂房内容积率及生产工艺条件,确定合理的通风换气次数,来设定67型顺坡采光自然通风器的型号及数量,这样使厂房在使用中可达到预期的通风换气效果。喉口分为6008009001200mm四种,其中6型为整体成型骨架7型为箱型骨架。采用该类通风器,不需再单独设置采光板,这样也避免了单独采光板安装搭接的防水处理问题。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芜湖通风天窗新价格查询”联系方式
芜湖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名片
    “芜湖通风天窗新价格查询”商家推荐新闻信息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