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产品:
安庆富泰土工材料有限公司 1
    范经理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桐城工厂直销片状蓄排水板”详细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9c9m.com,我已交托【9c9m.com】别郎先律师为我的文章进行维权行动。请随意转发到朋友圈,如需转载请联系管理员。
免责声明:以下文字、图片、视频内容来源于富泰土工材料有限公司,联系我时,请说是在【9c9m.com】上看到的,谢谢。
本文编辑字数6484字,预计阅读时间:7分钟。

GyQjbtlDWN8行业资讯:桐城工厂直销片状蓄排水板,我们安庆富泰土工材料有限公司提供的桐城工厂直销片状蓄排水板,如果您有需求请联系,联系人:范经理,地址:安庆山东泰安高新区泰开工业园区.














2公分蓄排水板(滤水板)  规格500x500mm

适用范围:屋顶绿化、城市花园等填土较薄的地方

蓄排水板采用高密度聚乙烯(HDPE)或聚丙烯(PP)经加热加压定型形成的一种既能营造具有一定立体空间支撑刚度的排水通道,又可蓄水的一种轻型板材。具有蓄水、排水两种综合功能,板材具有空间刚度高的特点,抗压性明显优于同类产品(可以通过现场试验检验),能够承受400Kpa以上的高抗压负荷,同时可以承受在种植顶板回填土过程中机械碾压的端负荷情况。

富泰土工生产的地下车库蓄排水板的优势如下:
1. 稳定的不透水层,大环境沟通受阻;
2. 根深植物根系在盆地水平延伸扩展;
3. 深层积水、上部干燥导致植物物种单一化;
  


25mm蓄排水板产品相关参数:

高度:凸起厚度25mm

尺寸:500mm*500mm

材质:HDPE

颜色:绿色、白色、黑色、墨绿色、全新料白色和绿色

抗压强度:350(大于等于kpa)

纵向通水量:22(大于等于CM3/S)

抗压强度>20吨/平fang米

碳黑百分比:3百分比-5百分比

作用特点介绍:蓄排水板采用高密度聚乙烯(HDPE)或聚丙烯(PP)经加热加压定型形成的一种既能营造具有一定立体空间支撑刚度的排水通道,又可蓄水的一种轻型板材。该种板材自身就具有蓄水、排水两种综合功能,板材具有空间刚度极高的特点,抗压性明显优于同类产品(可以通过现场试验检验),能够承受400Kpa以上的高抗压负荷,同时可以承受在种植顶板回填土过程中机械碾压的ji端负荷情况。

 




【看累了,开心一刻】
家有顽童
1
星期天上午,小儿到了10点还没起床。妻子喊他,他眯着眼懒懒地应道:“系统正在启动,请稍后再喊。”
2
晚上看韩剧,时不时的会有男女亲热的镜头,担心儿子受到不良影响,一出现这样的镜头,妻子就让他帮着倒水喝。儿子已连续倒了3次水,第四次镜头刚现,儿子扭头问我道:“爸,怎么电视里的男女只要在一起妈妈就口渴呀?”


蓄排水板优势:

1、极高的耐磨性:由于其独特的分子结构,耐磨性高于一般的金属塑料产品,不锈钢的5.5倍,黄铜的27.3倍,尼龙的6倍。

2、不粘性:其表面张力大磨擦系数小,所以与其他常见物质不亲和,因此不易粘连结垢。
3、磨擦系数小:由于其内含蜡状物质,节省能源。
4、极好的耐化学腐蚀性:可耐强氧化剂以外的酸、碱、盐介质。耐冲击性好。

5、其它性能:韧性好,使用温度-70℃至90℃。


蓄排水板的施工安装:

1.蓄排水板在安装时,安装的基层表面一定要平整,这样它才能够铺的平整。一般蓄排水板的安装和施工都要根据设计图纸的要求铺设,在铺设好之后要进行验收。

2.在此过程中,一定要保证每一片蓄排水板都要扣接好,这样才不会产生漏水和不能蓄水的问题,而且无纺布的搭接一定要严密,

3.不然,土壤中的土体就会进入排水系统,堵塞排水通道,阻塞排水。这些都是大家在铺设蓄排水板的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地方。

 

蓄排水板排水施工安全:

1.环境的动荷载指由雨雪回流、周边大型机械运动及建筑物修缮等工作所产生的运动型荷载。屋顶花园设计时,尽可能把较重的荷载如园林小品、亭阁、假山置石、水池选择在建筑承重的位置上(梁、柱、承重墙)这样可以减轻排水板的负担。

2.排水施工安全中屋顶的荷载是重要的参数,一般屋顶荷载是由房子的静荷载和环境的动荷载组成。静荷载主要是绿化构造,蓄排水板房屋表面的构造层与植物表面层等所产生的房屋承担的重量。

3.而植物也要经过固定支持的处理,一般有2米的高度时候,就应做好支撑工作,避免发生强风带来的不安全因素。

4.以上是我们认为可能影响排水施工,以及日后维护的不安全因素挡土墙减压应用排疏板: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桐城工厂直销片状蓄排水板”联系方式
安庆富泰土工材料有限公司名片
    “桐城工厂直销片状蓄排水板”商家推荐新闻信息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