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产品:
宿迁谋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1
    周经理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商家最新资讯
  • “彩色透水地坪--宿迁生态透水道路哪家做得好”详细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9c9m.com,我已交托【9c9m.com】别郎先律师为我的文章进行维权行动。请随意转发到朋友圈,如需转载请联系管理员。
免责声明:以下文字、图片、视频内容来源于谋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联系我时,请说是在【9c9m.com】上看到的,谢谢。
本文编辑字数1671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WOhzrJdTne3您在找彩色透水地坪--宿迁生态透水道路哪家做得好相关产品信息吗?我们公司有您所需要的各类的分类信息价格、行情、图片等,联系人:周经理,地址:宿迁江宁区汤山工业园.














排水沟阴阳角处理

泵浦室、排烟机房排水沟与地面交角圆曲率R=30~50ram.R角施工采用专用抹刀。施工步骤如下:

在R角施工范围的墙面与地面贴护面胶带,以防污染墙、地面。

用聚合水泥及专用抹刀做R角,R角成型终凝后,洒水使其处于湿润状态,以利其强度增长。

视聚合水泥固化情况.将墙面、地面与R角范围内不平滑之处用砂纸打磨平整。

清理R角表面灰尘,涂抹底漆。将加人防坠流剂的EH—C材料涂在R角表面上。在R角表面上的EH—C材料固化后,方可施工地面环氧漆。

(二)地漏周围环氧地面施工

地漏周边的基层处理:用手提式角磨机将地漏周边打磨成坡度较小的圆锥形,用吸尘器将灰尘吸干净后涂刷环氧底漆,不平之处用环氧树脂砂浆进行修补。

大面积施工面漆之前,先用毛刷薄薄的刷好地漏周围,然后施工整体面层漆。地漏周围面漆不能太厚,因面漆有流平性,厚了容易流人地漏。地漏盖等不做环氧的地方用双面胶带粘贴保护不被污染。


辊压:

振捣以后,应进一步采用实心钢管或轻型压路机压实压平透水混凝土拌合料,考虑到拌合料的稠度和周围温度等条件,可能需要多次辊压,但应注意,在辊压前必须清理辊子,以防粘结骨料。

养护:

透水地坪由于存在大量的孔洞,易失水,干燥很快,所以养护非常重要.尤其是早期养护,要注意避免地坪中水分大量蒸发。通常透水混凝土拆模时间比普通混凝土短,如此其侧面和边缘就会暴露于空气中,应用塑料薄膜或彩条布及时覆盖路面和侧面,以保证湿度和水泥充分水化。透水地坪应在浇注后1天开始洒水养护,淋水时不宜用压力水柱直冲混凝土表面,这样会带走一些水泥浆,造成一些较薄弱的部位,但可在常态的情况下直接从上往下浇水。透水地坪的浇水养护时间应不少于7天。

上述讲解的是彩色透水地坪价格,了解价格之后,相很多人对于彩色透水地坪都应该有一个大致的认识了,切勿被价格所影响,因为价格不同的话,质量也是不一样的。彩色透水地坪怎么施工这个问题,一般建议人们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进行,因为施工是需要一定的技巧的,而且也会影响到后期的使用。




【看累了,开心一刻】
变魔术
小云今天来上班。
我一看到她就惊呼:哇,原来你变魔术这么厉害啊?
小云不明所以:我啥时候变魔术了?
我指着她的胸道:从A变成D,这不是变魔术是什么!!
小云害羞道:讨厌啦,这多亏了人家的魔术胸罩......

养护:透水性地坪的养护工作很重要,特别是早期的养护,因为其存在大量的孔洞,易失水,很快便干燥,为保证湿度和水泥充分的水化,应采用塑料薄膜和彩布条及时的覆盖路面和侧面。透水性地坪淋水时不宜与用压力水柱对混凝土表面进行直冲,因为这样会造成一些较为薄弱的部位带走一些水泥浆,在一般的情况下可采用直接的从上往下进行浇水,并且养护的时间应超过七天。

艺流程

环氧自流平地坪工艺流程:基层清理一测混凝土基层含水率一施:底涂一施工中途一施工面涂。

工艺流程图

环氧自流平地坪施工中,主要抓好整体面层施工,重点控制特殊部位的施工(特别是地面与墙体交接处的阴阳角及转角处)。

 基层检查及处理

1.混凝土基层应保证表面平整度在2rnm/2m以下。凹凸不平处采用打磨机处理平整,并除去浮浆松散层,形成毛细面孔,用以增强环氧树脂对地面的渗透性及接触面积;对混凝土面层上存在的凹坑,采用环氧腻子填平修补,自然养护干燥后打磨平整。对地面上的油污、腊水用10~15%的盐酸清洗混凝土表面,待反应完全后(不再产生气泡)。再用清水冲洗,并配合毛刷刷洗。

 


彩色透水地坪主要是由碎石、水泥和粘结料加水拌制而成的一种多孔轻质混凝土, 由粗骨料表面包覆一薄层水泥浆相互粘结而形成孔穴均匀分布的蜂窝状结构, 具有透气、透水和重量轻的特点。已经在城市路面领域逐渐得到应用。

环保

停车场的流走物中主要有机物成分是来自停车场地本身沥青粘合剂中的碳氢化合物(油类),而这种化合物往往对环境是有污染的。而彩色透水地坪由于是由多孔蜂窝结构组成,它可以很好的吸附这些对环境有害的物质。

容易维护

人们所担心的孔隙堵塞问题是没有必要的,特有的彩色透水地坪铺装使这一问题只需通过高压水洗的方式就可以解决。

高透水率

彩色透水地坪拥有15%-25%的孔隙,能够使透水速度达到31.18--51.96升/米/小时,远远高于最有效的降雨在 秀的排水配置下的排出速率。可以快速有效的排除城市路面积水。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彩色透水地坪--宿迁生态透水道路哪家做得好”联系方式
宿迁谋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名片
    “彩色透水地坪--宿迁生态透水道路哪家做得好”商家推荐新闻信息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